世味菩提

以红尘为道场,以世味为菩提。

头像来自@橡皮line ❤
如果你喜欢我,是我莫大的荣幸。

【暗云 BG向 小段子一个~(*/ω\*)】

  他们在挑战噬心鬼王,这个东瀛人的燃烧buff真是难缠也惹人厌极了……
  “嗨,给和尚奶一口!”带队的华山朝不远处的身着月白色衣裳的云梦喊道。
  “知道了,别着急啊。”女子指尖微动缓缓从引梦灯中牵出一只翩翩飞舞的蓝色蝴蝶,周围泛着微弱的绿光。
  “梦动千湖。”蝴蝶张开翅膀向和难缠的东瀛人正面刚的少林飞去。
  云梦侧身看了一眼身法诡变游走在敌人周围的暗香轻轻一笑,手一挥又分了一只蝴蝶飞去。
  
  火焰越燃越烈,最终还是蔓延燃烧到了队伍中的每个人身上。
  “唔……”技能的冷却时间还剩下十几秒但自己恐怕撑不到那个时候了,云梦从衣袖中飞快的拿出了救命的药但却因为敌人锋利的刃具而被打落在地。
  完了……月白色衣裳的女子尝试去捡药瓶而不得,内心中只剩下了这一个念头。
  所谓医者救人而不能自治大概就是自己现在的心情。
  云梦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预料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再次睁开眼睛看到了替她抵挡了攻击的人。
  
  她过去时常调笑对方大热的天里还把自己裹得万分严实,对方并不回应只把头低垂了下了银质抹额中间镶嵌的紫色宝石在金陵城的日光照耀下格外明亮。
  “小梦!暗香!出发了,出发了!找到车夫啦。”少林一边挥手一边喊着。
  “走吧。”月白色衣服的云梦一把拽起一袭紫衣的暗香的手一起向他们的队友跑去。
  
  “不!!!”她呼喊,落泪,挣扎却无法阻止他被烈火焚尽血液。
  云梦膝行到暗香身边,伸手抚上对方苍白的脸颊希望他再跟她说句话。
  “咳……”他艰难的吐出一句“没事了,姐姐安全了……姐姐,姐姐或许可以再给我一只蝴蝶……冰莲也好……”旋即闭上了眼睛……
  “不……”她手足无措的释放着回血的技能却留不住那一丝兰花香。
  
  ……
  
  “小梦啊……”少林一边挥舞着他的法杖一边回头冲云梦喊道。
  “不奶,滚!”
  “……我是说,小梦啊……你不是还有个复活的技能么……”
  好像……他说的没错哎……啊啊啊好丢人,要不要杀了这个和尚灭口啊……
  
  

评论(10)

热度(39)